歪歪的提提

[博潇]总裁往哪跑

    [福利篇]总裁往哪跑

♡虚拟向
♡私设 一博是腹黑总裁  潇潇是可爱助理
♡严重ooc!!
♡勿上升真人!!!
♡福利文照例一篇过没有后续

———————————————————————

    C城的夏天总是那么热,程潇冒着快要把自己烤熟的风险帮那个恶毒老板买咖啡。
   
    “真是的,自己一个人喝为什么要买两杯。晕死了。”程潇一路上抱怨不停,但是有什么办法,这个恶毒老板才不会放过他。
    终于到了咖啡店,啊,有空调果然凉快不少。
    “我要一杯冰美式,去糖去奶,一杯拿铁,少糖多奶。打包。”程潇熟练地点着。

    回到公司,程潇深呼吸一口,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提着两杯咖啡进去了。
    “总裁,你的咖啡。”程潇毕恭毕敬地把那杯冰美式递给王一博。
    “不错。”王一博把咖啡拿在手里,挑了挑眉,“另外一杯给你喝。”
    “我?”程潇用手指指着自己,但是看着王一博一副“就是你没有错”的样子,又放下了,接过那杯拿铁,“谢谢总裁。”
    王一博点了点头,程潇准备拿了好处就溜,结果王一博叫住她:“哎,别走。”
   
    程潇三条黑线挂在脸上,“我没有得罪总裁吧…”。
    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回过头,又是一副职业假笑,“总裁怎么了?”

    王一博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座位,“就在这里喝吧。”
    程潇再次黑线,“总裁不会是想坐下来好好批评我吧……完了完了!”
    回过神来,程潇又是一脸微笑,“好。”

    其实,和总裁坐在一起,真的很尴尬……
    程潇第一次离一个男人那么近,甚至可以听见他的呼吸声,可以看见他的睫毛,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想到这些,程潇这个母胎单身不禁有点脸红心跳。

    “咳。”王一博咳嗽了一声,打破了尴尬,“其实程助理有想过找男朋友吗?”
    “啊,我啊…没想过。”程潇慌慌张张的,说完紧张地喝下一口咖啡。
    “那不如试着做我女朋友?”王一博好像没多认真,程潇听完,还没咽下去的那口咖啡一下子喷到王一博身上,弄脏了王一博的白衬衫。
    “啊,对不起啊,总裁我不是故意的。”程潇慌慌张张地抽纸巾给王一博擦。

    王一博抓住程潇的手,往自己身上一带,程潇就扑在王一博身上了。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程潇的手悬在半空中,手里还拿着纸巾。
    “是我故意的。”王一博坏笑着说。

    那天,程潇的嘴变得肿肿的,红红的…

    纸还是包不住火的,过没几天,公司里就传开了程潇和王一博谈恋爱的事情。
    这天这么不巧,有两个职员在议论程潇的时候,被王一博听到了。
    “哦呦,你看看那个程潇。做着做着总裁的助理,都爬到总裁的床上了。”
    “是啊,我看她没什么实力,能坐上今天这个位置,肯定是靠总裁的。”
    “就是就是。”
    ……
   
    王一博终于忍不下去了,拍了她们俩的背。
    “总裁好!”
    “给我听好了,程潇的实力不是你们可以质疑的,她做了我七年的助理,从来没有出过差错,精通多国语言,名牌大学毕业,这些就是你们比不上的。”
    两个人哑口无言。
    “还有一个也是你们没有的实力…”王一博挑眉轻笑,
    “那就是程潇能让我爱上她,而你们不能。”

    你不必一身坚硬的盔甲,你只需做好自己。
    剩下的千军万马,我来抵挡。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