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提提

[博潇]你是我的白月光少年

    [福利篇]你是我的白月光少年

♡现实向
♡轻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
♡因为是福利篇只有一篇啦

————————————————————————

    “大家好,我是程潇,一博的师妹。”
    “潇潇是我们同一个公司的艺人,也是组合出道的。”

    一博摩挲着手,已经快下午五点了,程潇还没有出现在天天向上的演播厅。
    今天是一博的生日。
    这次节目让一博自己邀请嘉宾,毫不犹豫的第一个想起她。
    “不会是临时有行程推掉了吧……”一博时不时望向演播厅的入口。
    “叮叮叮…”一博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
    “一博。那个,排练不用等我了,我这边有点塞车,你先练着吧,待会我到了你带着我练。”程潇那边噪音很大,但是一博还是能清楚的听见。
    “噢好,还以为你不来了……”明明隔着电话,一博还是害羞的摸了摸脖子。
    “怎么会,你生日我无论如何都要到的。”程潇笑了,隔着屏幕居然有些脸红心跳。
    “我对于你来说这么重要吗?”一博有点不好意思。
   
    “是啊,一博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呢……”
    “啊…那个,我先去排练了…拜拜。”一博已经不受控制的心跳加速了,刚刚听到很重要这三个字的时候,心跳都好像漏了一拍。
   
    尽管如此,一博的排练很顺利,程潇在大约六点到了演播厅。一博带着程潇排练,细心的告诉她每一个动作的方向,下一个走位。
   
    排练时,一博忽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
    一博想了想,说:“我觉得这里你站我旁边会更好。”
    程潇笑了笑,点点头答应了这个小私心。

    猛然回想起他们之前的双人舞。
    程潇转圈的方向错了,一博一把拉住程潇的手,差点就要搂进怀里。
    这个时候,两个人都害羞得不行。但是表情管理还是做的非常完美,但是再完美的人也会露馅,于是连ending 都没做好,一博就为潇潇“倾倒”了。

    “一博。”程潇坐在椅子上,眼睛看着一博。
    “嗯?”一博猛然回头。
    “他们都说你挺冷的啊。”
    “他们是谁?”
    “洁琼啊,祖儿啊……上过天天向上的都说你好高冷的。”程潇认真的掰着手指数。
    “噗,那你觉得呢?”一博看着程潇亮晶晶的眼睛。
    “我觉得不会啊,你还挺暖的啊。嘻嘻。”
   
    一时间,四目相对。
    程潇天真的笑容让一博心里感受到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悸动。
    一博不受控制的拉过程潇,在她额头亲了一口。

    “一博……”程潇显然是被吓到了,虽然有想象过,但是没想到这么快……
  
     “以后,我暖你一辈子好不好?”
    一博看着程潇,一股暖流涌入心间。
    “好啊,你做我的白月光少年…”

    若干年后。
    “王一博,请问你和宇宙少女的成员程潇的恋情是真的吗?”
    “之前传出的你们俩的亲密照是真的吗?”

    一博笑着看了看旁边的程潇,手自觉地伸过去,十指紧扣。
    “恋情不是真的,因为…”一博顿了顿,举起他和程潇十指紧扣的手,和几年前自己组合《luv again》的打歌舞台的动作一模一样。
    “因为我和程潇马上就要结婚了。”
    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

    “为什么要选择在两人的上升期公布恋情?”
    “不害怕影响自己的未来吗?”
  
    “因为够爱,能影响我未来的只有她。”王一博坚定的牵起程潇的手往台下走,“今天的采访时间到这里结束了。”

    你是我的白月光,
    我是你的朱砂痣。

评论(8)
热度(78)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