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提提

[博潇]往后余生(1)

      往后余生(1)

♡重度ooc
♡[私设]潇潇是小职员 一博是有名公司继承人
♡虚拟向
♡勿上升真人!!!!
♡开头可能有点小虐 后面就高甜了
♡观文愉快 如有雷同算他抄我

————————————————————————

    又是一个冬天。
    “一年过得好快。”快到程潇已经忘记自己和王一博分手的事实。
   
    手机屏幕亮起,锁屏上显示着现在是2018年12月31日23点50分。
   
    去年冬天,自己的身边还坐着他,还记得他在自己耳边轻轻地说了句“往后我会陪你度过余生每一个新年”。
    他说的那么轻,程潇心里却已经炸开了花,脑子里一团浆糊,脸颊两边都红了。王一博又一把搂住她,“傻瓜,这么容易就害羞了。”程潇捂着脸,嘴角已经咧到后耳根了。
    那时候的他们啊。

    “程潇你怎么这么不争气,总想着以前……”程潇拍打着床,随即躺倒在床上,“可是我真的好想他……”眼眶里的泪终于爆发,没办法只好捂着眼睛,翻身趴在床上,忍着心里的剧痛。
    “叮咚,你的王甜甜给你发消息了!”手机响起王一博特别的提示音,犹豫了三十秒,还是伸出手去抓手机。程潇看着屏幕上“新年快乐”这四个赫然的字眼,愣了半分钟。
   
    看看时间——2019年1月1日0点0分。
    居然卡着点发祝福……这是什么意思?
   
    程潇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他想复合?”这种念头立刻被打死了,“不不不,绝对不可能……都分了一年了,想复合早就来找我了……”
    “叮咚,你的王甜甜…”提示音还未响完,程潇就抓起手机了。
   
    王一博:“这么久不回我?在干什么?”[0:03]
   
    看到这里,程潇终于反应过来,回了句:“我看见了,新年快乐。”
    “对方正在输入中?”王一博看着手机,“这丫头想说什么。”
    王一博起身到客厅倒了杯水,喝完冷静多了,又看了看手机,“对方正在输入中…”感觉有点奇怪,“这丫头干嘛呢…”
   
    程潇咬着手指,一边打着字,一边在心里想各种偶像剧情节,“我要不要先低个头?不不不,绝对不行…”
    “那个…你给我发新年快乐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程潇想了想,又删除了,“万一是我想多了呢…”
   
    “叮咚。”王一博又发了一条消息——“想说什么?”
    “没事。”程潇删除了所有想发的,就回了两个字。王一博看着屏幕上的两个字,感觉心被什么刺了一下,又装作若无其事地回了个“哦。”

    “她应该有了男朋友吧…应该过的比我好吧…在朋友圈发的照片里的男生应该就是了吧……”王一博已经不想往下想,觉得自己刚刚的祝福简直就是自作多情,冷笑一声,就把手机丢一边洗澡去了。
    
    程潇了解王一博,发哦应该是不耐烦或者生气了,以前他们每次吵架,都是这样。
    “果然自己还是打扰到他了,我就不应该出现吧…”程潇刚风干的眼泪又冒出来了,看着窗外的烟花和热闹的行人,明明新年那么热闹,那么美好,为什么她心里却全是苦涩。

    浴室腾起雾气,王一博全身湿透,头发的水滴顺着发梢往下滑,最后滴在地上。
    “真的好想她……”热水淋在身上,已经分不清眼泪和水了,“算了,一年了,就过去吧。”

    “叮叮叮叮……”王一博的电话响起。
    “谁啊,正在洗澡的时候打过来。”王一博随便裹了个浴巾就出去了,“喂?”
    “一博啊,新年快乐啊。”电话里传来甜美的女声,“我知道了,同乐。”王一博刚想挂电话对方又说:“伯父叫我和你喝喝酒,说说话。”
    “尤妮佳你闹够了没有!?”王一博声音一震,“一年前就是因为害的我和程潇分手,现在这样还不够吗?我已经让你当上我的未婚妻了,你还要怎样!?”
    “你别凶人家嘛,我只是想新年我来陪陪你而已。”
    “不用!”
    “可是我已经在你家门口了呢…”

    王一博放下手机,随意套了一件浴袍,到门前看看,果然看见了尤妮佳的身影,她还是这么穿着暴露,今天这件酒红色低胸短裙应该是王一博爸爸送给尤妮佳的见面礼。
    “你烦不烦?”王一博一脸不耐烦。
    “不烦啊。”尤妮佳从王一博手臂下面钻进房子里,“来,今天我们一起喝酒吧。”
 
    房间里灯光昏暗,两个人都喝得微微有点醉意。
    平日王一博酒量算是不错,每次应酬至少能保持清醒,可是今天怎么…这么快就醉了……还浑身发热……

    “唔,好热…”王一博解开了浴袍的带子,尤妮佳凑上前来,“一博你热啊。那就到床上躺会吧。”尤妮佳整个身子贴上去,王一博呼吸有点慌乱了。
    王一博躺在床上,却看见了程潇。
    他一把把那女子拉过来,尤妮佳笑了笑,药起作用了。
    “啊,讨厌,不是不要我的吗。”尤妮佳轻轻挠着王一博的胸前,王一博低头重重地吻了下去,尤妮佳一边迎合,一边脱掉自己的裙子。
    王一博有点恍惚恍惚了,此刻在自己怀里的是不是程潇,于是停下了吻,看着眼前的人,晃了晃神,是尤妮佳!
    “尤妮佳!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为了得到有名集团这么不择手段!?”王一博退后了好几步,把浴袍穿好了,捡起尤妮佳的衣服,扔到外面,“你给我滚蛋!”

    第二天清晨。
    “嘶,头好痛……”王一博坐在床上,脑子空白。
    昨天晚上……自己好像见到了程潇?不对,来的人是尤妮佳……
    “我该不会……”王一博托着头后悔不已,“叮咚”手机响起来,是尤妮佳发来的。
    尤妮佳:“我想清楚了,这么得到的你也不是爱我的,昨晚是我在酒里下了药,但是我们没发生什么。我这么做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我爱你。以后不用再见了,抱歉这些年我的纠缠,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吧。”[8:26]

    “她……”
    王一博把手机丢在一边,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把程潇追回来。

评论(4)
热度(45)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