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提提

[博潇]做我的妃

    [福利篇]做我的妃

♡古风 ooc警告!
♡私设 潇潇程府大小姐  一博贪玩太子爷
♡勿上升真人!!!
♡时代背景架空
♡赏文愉快 若有雷同算是见鬼😂

﹌﹌﹌﹌﹌﹌﹌﹌﹌﹌﹌﹌﹌﹌﹌﹌﹌﹌﹌﹌﹌﹌﹌﹌

    “大小姐!”程潇模模糊糊睁开眼,眼前的一切有一点模糊,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就下意识地应答:“嗯,怎么了。”
    云翠跑到程潇床前,凑近程潇,神秘兮兮地说:“老爷给您安排了一门亲事,今天人家就要来了。”
   
    程潇昏昏沉沉的,好像忘记了自己什么时候跟别人定过亲。
    就算是有,也是跟他——
    好几年前,王一博下江南来游玩,这么不巧,和程潇遇见了。
   
    “算了,想那家伙做什么……”程潇扭了扭头,打起精神来对云翠说:“那…为我准备准备吧。”
    “是。”

    程潇向来就不爱扎头发,喜欢把像瀑布一样流泄下来的头发散在肩上。
    “小姐,要不今天帮您把头发盘起来吧?”云翠对着镜子里面容姣好的程潇说着,程潇本来想摇摇头,又算了,就点了点头。
   
    以前程潇同王一博一起出游,从来不注意妆发,因为在王一博眼里,无论是怎样的程潇,都是最美的。

    "又来了,他都已经失踪了两年了,皇宫里的人都对他的事情绝口不提,怕是凶多吉少吧...自己怎么还想着他......"程潇脑子有点缺氧,脸色也变得有些不好了。
    "小姐!小姐?"云翠有些担心地看着程潇,程潇轻轻拍了拍她的手背,云翠这才放心了一点。
   
    "潇儿,以后我们,永远永远不分开了,好不好?"那一晚,王一博在月下牵起了程潇的手,深情地望着程潇。
    "嗯,那你可不许先走。"程潇用软软的语气说着,王一博不自觉地将程潇拥入怀中,他狠用力的抱紧,抱得程潇有点喘不过气。
    "傻子你抱这么紧做什么。"
    "我怕你被别人抢走了,你只能是我的太子妃。"王一博看着远方,"我这次回去就跟父王商量。"
    "一想到你要走......我就有点...难过。"程潇也想一直这样无忧无虑的,可是薄情不过帝王家,她......还是会有所顾虑。

    ......
    怎么又想这些。
    程潇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走出客厅去会见客人。
    走在楼梯上,忽然程潇想起了什么。
    "云翠,我不能盘头发!"程潇喊住云翠,神情十分着急,云翠不明所以,只好说:"不能让客人久等了,现在拆下来太麻烦了。"

    可是......
    说好了要嫁给他那一天才可以盘起长发的,现在,自己就快要嫁人了,可是那个人不是他......
    这些往事让程潇感到无力,她不知道王一博的下落,可是这几年来不停地向宫中的人打听,都闭口不提......
    不是说好了...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吗......

    算了,还是收拾收拾心情准备迎接客人吧。程潇小心翼翼的下楼梯,她不想那么快接受现实……

    "久闻程小姐的美貌惊世骇俗,可是亲眼所见,才知如何为艳。"程潇隔着个帘子,隐约听见有人说话,声音...好像他。
    "你1一博1"程潇揉了揉眼睛,确定眼前的人是王一博没有错。
    "啊!一博..."程潇说完就朝王一博扑了过去,王一博一把搂进怀里,"你这几年去哪了,害我一直没嫁人    ,还害我担心受怕。"说着程潇就有点哭腔了。
    王一博习惯性地伸手去摸程潇的头,结果才发现她今天盘起了头发。
 
   "不是说只有嫁给我那天才准盘头发的吗,怎么回事。"
    "那我现在不就要嫁给你了吗。"程潇紧紧的抱住王一博。

    这一次,我不会放你走了。

评论(2)
热度(75)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