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提提

[博潇]往后余生(完结篇)

    往后余生(5)

♡重度ooc
♡[私设]潇潇是小职员 一博是有名公司继承人
♡虚拟向
♡勿上升真人!!!!
♡开头可能有点小虐 后面就高甜了
♡观文愉快 如有雷同算他抄我

———————————————————————

    公开了之后程潇也没什么不习惯的,只是好多以前瞧不起程潇的人都对程潇改观了,以前做不到的事情也能办到了。
   
    早上,程潇刚起床就接到了王一博的电话。
    程潇迷迷糊糊爬起来,伸出手去抓手机。
    “潇潇?”
    “嗯,怎么了?”
    “你收拾一下,下楼。”
    程潇赶紧跑到阳台,果然王一博在楼下等着,来不及想这么多,程潇收拾好了就往楼下跑。

    “唔,你来做什么?”程潇大口地喘着气,看着王一博。
    “我来迟了。”王一博的语气比平时温柔的多。
    “什么??什么来迟了?”程潇不明所以。
    “那个救你的哥哥,是我。”王一博倚着墙,视线模糊了一下。
   
    程潇下意识地咬唇,看着眼前的王一博,好像……那个少年穿过了宇宙洪荒,来到她的面前……
    接着头一阵剧痛,程潇的脑子里像是在播放动画,眼前的画面全是那段回忆……
    “我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程潇捂着头,身体已经支撑不住,无意识地瘫坐在地上。
    王一博担心地看着程潇,想上前扶起她,结果程潇却自己站起来了。
    "一博,我......对不起,我还是接受不了,你,这么说就是你爸爸开车撞了我爸妈?"程潇脑子有点缺氧,脸色已经开始不对了。
    "可那是上一辈的恩怨,我想这与我们无关。"王一博揉了揉太阳穴,"潇潇,世界真的很大,我能遇见你真的很不容易,我不想余生全是遗憾和回忆,我想余生全是你。"
    "给我点时间,冷静一下,好吗?"程潇捂着头上楼了。
    眼前这一切都像是假的,怎么可能,当年那个救了自己命的人居然会害死自己的爸妈,可是这或许就是命运......
   
    十三年前的深夜,程潇父母和王一博父母都得知自己的孩子被拐,开车前往s市郊区。
    那天晚上,下着很大的雨,两家的车速度都非常快,前面放了一个路障,两家的车子都没有看见,王一博家的车撞上了路障,一个打滑转弯撞上了程潇家的车。
   
    程潇下午就坐上了回家乡的火车。
    回到家乡,这里的一切都意外的陌生。程潇几乎是没停下,直接去到了长青山。
    那里埋葬着程潇的父母,程潇放下花和水果,倚坐在墓碑旁边,像父母还在的时候一样,跟他们说话。
    "爸,如果我爱的人是杀你们的人的儿子,你会让我嫁给他吗?"周外空荡荡的,只剩下程潇的声音在环绕。
    "妈,你不是想让我幸福吗,现在......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幸福......"程潇的泪夺眶而出,哽咽着说不出话了。

    上火车之前,程潇对着空荡荡的月台说:"我会好好的,会幸福的。"

    "一博,现在有空吗?"
    "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啊!有空有空,随时有空。"
    "那,我请你去结婚要不要?"

    ♡end♡

评论(2)
热度(36)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