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提提

[博潇]往后余生(4)

    往后余生(4)

♡重度ooc
♡[私设]潇潇是小职员 一博是有名公司继承人
♡虚拟向
♡勿上升真人!!!!
♡开头可能有点小虐 后面就高甜了
♡观文愉快 如有雷同算他抄我

———————————————————————

   
   “潇潇?”程潇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见了一脸担心的王一博,“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唔……头不怎么痛了,但是……”程潇看着王一博,他眼边的泪痣,真的好像……
    “但是什么?”王一博关切的问,生怕自己疏忽了。
    “我忽然看清了那个哥哥的脸。”

    难道她发现了?
    王一博慌了一下,表面又故作镇定。

    “你看见什么了?”王一博温柔的问着。
    “那个哥哥,眼边有个泪痣。”程潇抬起头看着王一博,“眼睛是桃花眼。”
    “噢。”王一博回应着,“这些特点好很多人都有的。”
    “是吗?”

    程潇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个哥哥不是程潇现在找到的那个……
    “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纠结了,你先躺下休息会,我回公司办点事。”王一博让程潇躺下,帮她盖好被子。
   
    出了王一博家门,转角看见王一博在跟一个人打电话。
    “现在有空吗?”王一博声音压的很低,“出来见个面吧。市中心医院旁边的咖啡厅,我等你。”
    说完就挂了电话,王一博坐上自己的车,在驾驶位上想着这几天来发生的一切。

    “到底该不该坦白…”王一博手指不停的搓揉着太阳穴,“可是十几年前的事情跟两家的恩怨有太大的关系了……”
    想着想着,王一博的伤疤有点痛。

    这么多年了,腹上的伤疤还没完全愈合。
   
    王一博开车来到咖啡厅,靠窗边的位置上已经有人在等待他。
    因为看过照片,大概也能认出他,王一博径直走向他,然后坐下。

    “喝点什么?”坐在对面的男人先开口了。王一博笑了笑,“不必了。”
    “直接进入正题吧。”王一博的语气不冷不热的,因为身份的原因,他对别人说话总带着一点傲慢,“你打算对潇潇干什么?”
    “潇潇?”那男人诧异了,“是…哪位?”
    王一博听到这样的话恨不得现在上去打他几拳,咬着牙说:“程潇。”
    “哦,没打算干嘛啊。”那男人轻松的口气还有无所谓的样子,非常让王一博痛恨。
    “所以你为什么要冒充她找了这么多年的哥哥!?”
    “撩妹套路啊。”那男人摊了摊手,“是她自己往上贴的,还怪我不成?”

    王一博站起身靠近那男人,忽然抓住他的衣领,一拳打在他脸上,然后再把他摔在地上,打了一巴掌。
    “这一拳,是我送你的,这一巴掌,是我替潇潇打的。”王一博抹了抹嘴角,“你以后最好别让我再知道你还和潇潇纠缠不清,否则…”
    王一博扬了扬拳头,
    “后果自负。”

    回家的路上一直憋屈着,他真的应该坦白吗?难道因为他的欺骗伤害了程潇吗?
    王一博拍打了一下方向盘。
    “还是快点回去吧,不然潇潇该担心了。”王一博一脚踩下油门。

    “叮咚。”门铃响了起来,程潇从床上下来,开门,“是不是一……”
    来者让程潇吓了一跳。
    现在门前的是王一博的私人医生。

    “您是来做什么的?”程潇小心翼翼地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小姐不必担心,我是一博的私人医生,每个星期都会来帮一博治疗。”
    治疗?
    “治疗什么?”程潇脱口而出。
    “帮一博腹上的伤疤上药和改善他的睡眠状况。”
    “他总是睡不好吗?”程潇蹙着眉,难怪之前她发出一点点小声响他就被吵得醒来,“他的伤疤是怎么来的?”

    医生还没来得及回答程潇,门铃就又响了。
    这次回来的是王一博。
    “潇潇,你还好吗?”王一博习惯性地看向客厅,“李伯来了啊。”
    王一博走向客厅,对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说:“李伯今天我有事,改天再来吧。”
    “好,那少爷我先走了。”李伯从沙发上起身,“少爷,少奶奶再见。”
   
    程潇一脸疑惑。
    “少…少奶奶??”
    王一博朝着她笑,“你是我未婚妻了啊。”
    程潇也笑了,一年前的他们还是偷偷摸摸地恋爱,现在他们向全世界公布了,想着想着心里都不自觉地甜起来。

    “一博。”程潇看向王一博,“我想……查一下我小时候遇到的那起诱拐案…”
    王一博皱了皱眉,“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那些不好的记忆没有必要找回了。”
    话音刚落,王一博就一把搂住程潇,一边摩挲着她的头发,一边说:“既然你不记得了,说明你的内心深处是不愿意记起这些事的。”
    “可是……”程潇心里还是惦记着这件事,“我觉得我还是放不下。”
    王一博摸了摸她的头。
    “会放下的。”

    晚上程潇在王一博家里吃完饭就回家了,虽然说已经公开关系了,但是程潇还是不想在别人家过夜。
    “真的没有必要找回那些记忆吗?”
    “一博的伤疤又是怎么来的呢?”
     程潇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暗暗地想。

    “还在想那些事吗?”坐在驾驶位的王一博透过镜子看见了程潇若有所思的样子。
    “一博,我问你个事。”
    “嗯。”
    “你腹上的伤疤是怎么弄的?”
     一博先是一惊,后面又恢复正常。
    “那个啊。是小时候进厨房玩刀弄到的。”王一博装作若无其事,但是握着方向盘的手颤了一下。
    “这样子啊……”程潇对这个答案似乎并不满意。

    “别乱想了。”车子忽然停住了,王一博向后看,“回家吧,到家了发微信。”
    程潇还想问什么,可是已经这样了就只好下车了。
    “你不打算给你的司机一点小费吗?”王一博也下车了。

    冬天的风有一点干,感觉凉凉的,吹起了程潇一头长发。
    王一博慢慢靠近,程潇屏住呼吸,瞪大了眼。
   “你要干……”程潇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王一博封口了。
    王一博冰冷的手和炙热的唇形成巨大的反差,程潇握住他的手,冰凉的感觉传遍全身。
   “唔……”
    王一博吻的密不透风,程潇艰难的呼吸着,她已经没法做出回应了,呼吸被这突如其来而又绵长的吻弄得不知所措。

    王一博终于放开了程潇。
    他用手整理她的头发,“回家以后早点休息,记得给我发微信。”王一博又凑到程潇的耳边说:“记得梦见我。”
    声音穿透周围的一切嘈杂,传到程潇的耳朵里。
    程潇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王一博揉了揉她的头,开车走了。

    晚上程潇果然梦见了王一博,还是那种限制级的梦……程潇回味起来整个脸都红了……

    “在复杂混乱的人生中,忙着自己的事情的时候,突然想起,你在干什么。能最先想起某个人,这就已经是爱了”

评论(8)
热度(32)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