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提提

[博潇]往后余生(2)

    往后余生(2)

♡重度ooc
♡[私设]潇潇是小职员 一博是有名公司继承人
♡虚拟向
♡勿上升真人!!!!
♡开头可能有点小虐 后面就高甜了
♡观文愉快 如有雷同算他抄我

————————————————————————

    早晨起来就开始头痛的程潇自己一个人走在冬天的大街上,忍着剧痛走在街上,“偏头痛又犯了……昨晚没有吃药,情绪又这么激动……”程潇在心里暗暗地想。
    她艰难地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宣仪。
    电话在嘟了四声后终于被接起来。

    “喂,潇潇啊。”宣仪那边有点吵,应该在上班。
    “宣仪,我头痛又犯了……你能不能陪我去医院…”程潇声音很微弱,宣仪那边根本听不清。
    “啊?潇潇?你说什么?”
    “宣仪你……”潇潇还没说完电话就挂了,屏幕上显示对方信号不良,自动挂断电话。
    “唉,算了,宣仪估计挺忙的。”宣仪这个月才刚到有名集团上班,还是实习生的她肯定要比大家都努力才能就在公司吧……

    程潇就这么走着,忽然马路上停下一辆车,车上下来的身影异常熟悉。
    那个身影慢慢靠近,这时程潇才看清,原来是王一博。
    “你来干…什么”程潇因为剧痛,说话都非常无力。
    “头疼也不知道叫我,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王一博不由分说,就把程潇横着抱起,抱到车上。
   “你怎么知道……”程潇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打断了,“宣仪告诉我的。我车上有药,先吃着。我带你去医院。”
    程潇心里暗暗地谴责着宣仪,这个臭丫头,这么快就开始巴结上司了。
    正想着,王一博忽然侧过身来,程潇一下子慌了神,还咽了口口水,“你…你要干嘛?”程潇说着还下意识地护着自己的胸前。
    看到这个场景,王一博忽然笑起来,“你想什么呢,帮你系安全带啊。”王一博手还没伸过去,程潇就一把扯过安全带,“我自己来!”
    “噗,至于吗,我又不是猥琐大叔。”说到这,王一博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打开手机飞快的滑着。

    找到了。
    “程潇。”王一博忽然严肃地看着程潇,“这男的谁。”王一博指着屏幕上那个和程潇合照的男人。
   
    程潇忽然就沉默了。
    “他是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男朋友?”王一博歪着嘴笑了笑,“可以,才一年,这就最重要了。”
    “不是……”程潇快速地反驳,“还记得我跟你提过的我小时候的事吗?”
    “嗯,记得。”
   
    小时候程潇有一次迷路了,被一帮不知哪来的人打了,后面被打晕了,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密不透风的建筑里。她旁边有个哥哥,一直在安慰程潇,甚至在那些人要杀了程潇的时候挡住了那一刀……
   
    “他就是那个哥哥……”程潇缓缓地说。
    王一博心里塞塞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还是没有记起来……
    “哦,这样啊。”王一博思绪混乱,不知该不该坦白,但现在说,对他们都不好,所以又恢复正常,“走吧,先去医院。”

    很快到了医院,还是老样子,只是开了药,医生并没有说太多。
    “医生,这是不是后遗症…”程潇担心地问。
    “不完全是,有一方面是因为你的记忆损失了一部分,所以才会经常性地头痛。回去多吃药,不要经常用脑,出门在外最好也有人陪着。”
    “谢谢医生,我们先回去了。”王一博拿着药,扶着程潇离开了诊室。
   
    王一博先去地下车库拿车了,程潇一个人在医院门口站着等他。
    忽然头很痛,好像眼前的画面变成了那段回忆……

    “潇潇,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又是这个男孩,模糊的五官忽然清晰了一下,大大的眼睛,挺鼻子,眼睛旁边又一个泪痣……
    “啊…嘶……”潇潇捂着头,意识快模糊了,在倒下前她看到了向她飞奔而来的王一博……

    程潇模模糊糊地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旁边的王一博迷迷糊糊的。看看外面,已经是晚上了。
    “嘶……”程潇试着坐起来,却发现浑身没劲,发出了一点声音,这点声音把迷糊的王一博吵醒了。
    “潇潇你醒了,喝点水。”王一博关切地把热水递给程潇,“你在医院门口晕倒了,我就把你接来我家了。真是担心死了。”
    “唔…对不起……”程潇低着头,“要不我自己回家吧,免得妮佳误会。”
    “不用了。”王一博简短的回答。
    “为什么,她不是你未婚妻吗?我这样在你家过夜,他一定会误会的,被媒体拍到也会乱报道,对你影响不好。”
    “她已经不是我未婚妻了,我解除了婚约。”程潇不可思议地看着王一博,猛然才发现原来他看自己的眼神那么温柔,又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咳,我先去洗澡,你别乱动。”王一博被盯得有点不好意思,就随便找了个借口溜了。

    从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刚想睡觉的程潇又被吵醒了。起来又发现无聊透了,手机也不想看,电视也不想看,于是就想下床走走,看看王一博的房子。
    她才刚走到客厅,就发现了洗完澡出来的王一博。
    王一博浑身上下只有一条浴巾包裹着,结实的肌肉全都暴露在程潇面前,程潇反应迅速,赶快捂着脸,说:“你快去穿衣服啊……啊…”
    王一博被她这过激的反应弄得有点懵,只好乖乖听话去穿上睡衣。
    “好啦。”王一博把程潇捂着眼睛的手拉下来牵着,“不是叫你别乱动么,一点都不安分。”
    程潇看了眼他们俩牵着的手,莫名其妙觉得有点别扭,就放开了。
    “害羞什么,以前也不是没牵过。”王一博笑了笑,又揉揉她的头,“回床上躺着,我给你煮点吃的,不然该饿坏了。”

    程潇这次真的乖乖听话了,躺在床上玩手机。只听到厨房传来一阵水声,有传来了抽油烟机的声音,心里想:“王一博以前不会做饭啊,一年的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啊……”
    “潇潇,来吃吧,煮好了。”王一博在餐厅大喊着,像个得意的小孩子,程潇笑了笑自言自语地说了句“还是个小孩子”就下床了。

    本来还期待着吃点好的,结果……
    “快尝尝吧,我亲自下的饺子。”王一博得意地笑,程潇嫌弃地看了看那盘饺子,又看了看王一博,“吃吧,不用那么感动的。”
    “不不不,我那是嫌弃好吗……”
    “程潇你说什么呢?不想被收拾就乖乖听话,吃了它。”
    ……

评论(7)
热度(48)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