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的提提

树猫的信箱📮第一封

  树猫的信箱📮
  
       很高兴认识你。
  
       不太有逻辑性的我居然也会来写作,有点不可思议。
  我很喜欢啰里啰嗦一大堆没用的,你看我的文章能看到结尾那你真的不错。
  
  其实这个作品类似散文集,又有点小说的意思,有些真实,有些虚构。总之只希望给处在阴天里的你们一点阳光。
  
  每个人都有阴天或晴天。
  
  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每一天都是万里无云的大晴天,但事实并非总如我们所愿。人生的前行道路上,总会有阴雨连绵的阴天。
  而我想要的就是你们在阴天的时候能来这里看看,哪怕看一眼让你哈哈大笑也好,不觉流泪也好。
  希望你能在这里释放自己的所有情绪只剩下一个小太阳然后第二天元气满满地开始新一天。
  
  不知名的告别,重逢,各种失败,挫折总会接踵而来。
  可是你还是你,不入世俗的你啊。
  
  余生以梦为马,再无身外牵挂。
  白茶清欢本无意,我在等风也等你。

评论(2)
热度(5)

© 歪歪的提提 | Powered by LOFTER